我院组织召开干部大会
5月14日,我院组织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领导干部任职决定。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伊乐泰,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人事处(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处长(主任)一级调研员郭一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科室主要负责人(含副主任主持工作)出席会议,郭一频处长主持会议。
郭一频处长宣布本次干部调整情况。自治区卫健委党组经过充分酝酿、深入考察、慎重研究决定:纳顺达来同志任内蒙古自治区国际蒙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哈斯宝力高同志任内蒙古自治区国际蒙医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魏天虎同志任内蒙古自治区国际蒙医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 彭建峰书记向自治区卫健委党组一直以来对我院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同时对新提任的领导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牢固树立系统观、整体观和全局观思维,时刻做到廉洁自律,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不断在岗位上扛起使命担当,干出新业绩。伊乐泰副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希望新提任的领导干部尽快融入角色、熟悉工作,在思想政治、理想信念、担当作为和廉洁自律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希望医院能够继续充分发挥蒙医药特色优势,做好当前医院二期工程、绩效监测等各项工作,积极发挥我院特色医疗在“一带一路”中的“桥头堡”作用,勉励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全体职工共同努力,让医院发展更上一层楼。 ▲会上,纳顺达来、高哈斯宝力高、魏天虎同志分别作履新发言。






相关新闻